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TikTok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YouTube在線買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Facebook衝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

我的職業規劃:當成功敲門時  文/淡然  一、前言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面對滾滾人流,看事態炎涼,這樣逼著自己不得不收起曾經的稚氣與天真,開始深刻的思考未來的路。在現在的社會,只有真正的人才才能稱的上是真正鋒利閃亮的尖刀,想成為人才應該是每個年輕人的理想。但是混混噩噩的度日子是做不到這點的,只有做一份適合自己的人生規劃,正確的準確評價個人的特點和強項才能定準職業方向,重新認識自己的價值并且通過不斷的學習使之遞增,為自己提供前進的動力并在職業中發揮個人優勢。所以,我試著為自己擬定一份職業生涯規劃,希望她對自己的系統的職業生也規劃能有領航的作用,為處于迷茫中的自己指明一條路。  二、自我分析  我現在在讀大二,性格總體上偏外向,但有時也很文靜內向,業余時間喜歡看電影聽音樂,上網還有看書,尤其喜歡研讀任務傳記。我比較喜歡國際政治,喜歡用自己拙劣的政治敏感分析一下當前的形式,并偶爾發表點文章,觀點有時會很偏激。平時與人友好相處,可是由于自己的性格偏直,常常由于心直口快無意中把朋友們惹生氣,導致知心的好友并不是非常的多。我的優勢在于我對于問題能形成自己的觀點,并且經過理論證明認為它是正確的就會一直走下去,堅持自己的觀點,絕不隨波逐流。所幸我并不是一個頑固的人,在發現自己在這方面確實有認識的偏差和理論的錯誤后會真誠的道歉并虛心的接受教導。我的缺點是缺乏進取心,常常把“知足者常樂”掛在嘴邊,所以積極性較差,進而導致在自己本該擅長的方面不能取得應該取得的成績。由于從小時候形成的不良習慣,在看書尤其是自己喜歡的分析議論類書籍時只求看明白其中的意思而其中一些精華的語句等并沒有盡力將其存入腦中,這就致使我日后盡管有稍微好與同齡人的分析能力,但是在撰寫文章和口語表達上相對較差。口頭上的不善交際又使我在與人交往中往往處于被動狀態;不太活躍,不參加積極性高可以拓寬自己人際交往圈的活動如晚會,比賽等。缺乏鍛煉,導致體質相當虛弱,健康是影響自己的未來的很大的問題。感情方面有所牽掛,不能完全像其他同學一樣自由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在以后擇業的路上,我需要顧忌的是遠在家鄉重病在身的爸爸和至今仍昏迷在床的媽媽,我不能離開他們。這要就同時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自己的求職方向及地點。  三、解決自我分析中的劣勢和缺點  盡管自己有的時候缺乏信心,恒心和毅力,但是憑借自己的熱情和對未來的比較清醒的認識,我相信我會逐漸的培養起自己的恒心。自己在未來的發展中應該充分重視一下性格的轉化,應該正確處理內向與外向的關系。在人際交往中應該發揮自己外向的一面,爭取拓寬人際關系,這樣既能廣交朋友又能為未來鋪路。在閱讀自己喜歡的對自己有幫組的書籍是既要掌握書中的觀點又要學習作者的精華語言,增強自己的表達能力和寫作能力。注意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以最大程度減少體質虛弱給自己帶來的負面影響。  四、SWOT分析  內部環境因素  S:優勢因素  1、能對未來有清醒的認識,目標較明確  2、善于思考,不人云亦云  3、邏輯分析能力相對較強,思維活躍  4、謙虛謹慎  5、做事踏實,為人善良  6、個人生活能力較強,能不依賴他人  7、有一定的政治敏感度,在一些問題上能形成自己的見解  W、弱勢因素  1、人際交往中主動性差,溝通性一般  2、在一些問題上急于求成  3、懶惰行強,缺乏恒心  4、對自己信心不足,錯失了很多機會  5.表達及寫作能力較差  外部環境因素  O、機會因素  1、所學專業的情景表被看好,有相對單一專業有更寬的就業面及更多的就業機會  2、中國入世,與世界的聯系越來越密切,外向型人才,尤其是法律和英語都精通的人才緊缺  3、復合型人才稀缺  T、威脅因素  1、法律行業競爭相當激烈,人才劇增,一些非本專業的人自學成才  2、隨著大學生的學歷普遍提高,加之研究生擴招,畢業后研究生可能貶值,就業形勢仍然相當嚴峻。  SWOT總結  經過對自身以及該行業的分析,得出了一些結論:在自己來兩年多的時間里,要盡全力為自己的文化課打下扎實的基礎。又于法學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科,我個人認為僅僅讀完本科的閱讀量及對法學的學科掌握程度遠遠不能滿足社會上對于一個法學工作者的要求,所以決定在本科結束后繼續深造。在以后的學習期間,嚴格按照分析上所書,針對自己的劣勢進行加強改造,并充分發揮自己的內部優勢和利用對自己有利的外部條件。雖然外部的不利環境我自己沒有能力逆轉,但是我要通盡量避開這些弱點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五、擇業選項,決策理由  就自己而言,自己是一個冷靜的女孩,能客觀的看待一些問題而不摻雜任何的個人感情色彩,能較快的抓住事情的本質,不斷調整自己,相比較一些多愁善感的女生更適合從事法律方面的工作。而同時自己的性格又偏向好動,所以想比較整日端坐在書桌前更喜歡忙碌一點的生活,這樣從另一方面來說可以強迫自己去工作從而取得成績。而律師這一職業多數時間需要四處采證,處于奔波狀態,而又有一部分時間安安靜靜的研讀相關材料。這個集動靜一體的工作和我的偏外向而又時又內向的性格非常合拍。  也許是跟家庭背景有關系,我出身于一個父母都是教師的知識分子家庭,所以盡管性格好動,但是受父母影響,自己已經習慣并且喜歡上來有節奏有規律的生活。律師是一個需要對自己所掌握的業務及實證信息進行整理加工的工作。它同時也要求作為一名律師能嚴格遵守職業道德規范,客觀冷靜的分析問題,按照法律法規工作。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更要注意這方面能力的培養,爭取對任何問題都做到公正公平,盡量克服個人好惡在判斷中的障礙。  然而現在社會在不可思議的速度發展著,21世紀真正稀缺的是人才,而社會對于人才的定義也隨之發展,符合型人才越來越得到各大用人單位的青睞。而社會的競爭的激烈性更說明了職業的變動性。這也就要求我們要掌握至少兩種求生技能。如果因為以后我發現自己并不適合律師這一行業或者在這一行業并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成績,那么我會堅決的選擇轉行,而第二次的職業選擇我會選擇從事外貿行業,做一名外貿人。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的逐漸加強,中國的經濟對外的交流越來越廣泛,有相當的一部分國家開始意識到中國這個龐大的經濟市場所能創造的驚人利潤,所以中國的對外貿易發展相當迅速,這也在另一個側面要求我國要培養出更多的貿易人才這樣才能在對外事務中處于優勢地位。  盡管我現在乃至以后的專業不會選擇對外貿易經濟,然而我想這并不與我想從事外貿方面有任何的沖突。我的一位師兄同時也是我的親戚,現在做某公司外貿部做經理,他曾經對我說過,外貿做的好的人并不是因為你讀書的時候學的這方面的理論知識比人家多,而是靠你的經驗。能真正做好這一行的人是法學和外語都學的好的人,因為對外打交道,外語的重要自不必說。和其他國家和地區簽署貿易合同更要求你有扎實的法律基礎這樣才能保證合同的合法性進而保證自己公司的盈利。至于經驗則完全靠自己的成熟及實踐增長。  我相信中國在國際經濟事務中會扮演一個影響力越來越大的角色,所以我堅信外貿業也會越來越興盛,所以外貿方向人才會成為炙手可熱的職位。所以如果我真的進行二次擇業的話,我會選擇做一個外貿人。  六、未來人生職業規劃  現在的我已經是步入大學后的第二個年頭,根據自己這一年多來的對自己專業的了解和對字節興趣的分析,我大概確定了自己要助攻法學方向,但是作為以后生存的技能,英語這一工具學科不能看清。圍繞這兩個方面,我大致做了大致的規劃如下:  1、2008——2011年:充分利用校園環境及自身的優勢條件,認真學好專業知識,培養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人際交往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2、完成的主要內容:提高自己的知識素養,走向研究生,熟練自己的專業技能,通過國家司法考試,以優良的成績通過英語專業四級八級考試。并在其中通過實習兼職等方式接觸社會  法學方面:認真對待自己在學校接受的每一門法律教育,尤其是主干課,分析自己的擅長方向選擇自己將來的考研和就業方向。  多多利用國家圖書館這一便利的資源查閱自己不懂的問題,多研讀案例以培養襲擊的法律思維和法律敏感度。多像老師和學長同學們請教,各科都取得優異的成績,盡量都不低于85分。在大三之前制定出完美的嚴密的考驗及司考計劃,在大三上學期進行初期備戰。并在大三下學期和大四上學期進行系統的準備,力求以優秀的成績通過。  英語方面:從現在開始積極備戰專業四級考試,每天早上晨讀20分鐘,晚上聯系聽力20分鐘,增加詞匯量,做專四的訓練題增強題感以爭取在下學期的專業四級考試中獲得優異的成績。提高自己的口語水平增強英語表達能力。  健康方面:合理飲食,不暴飲暴食,不節食。進行定期的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提高方面:利用好每一個寒暑假,特別是09年的暑假,在此之前務必列出一個詳盡的考研計劃,以為大三和大四的準備開辟一條道路,并在暑假中著手開始對過往的知識進行回顧和整合。  七、結束語  此上就是我的職業生涯規劃了,我已經在社會的大形勢下對于現狀有一個比較清醒的認識,并為自己定了一個符合自身狀況的學習、工作計劃,或許這個計劃隨著我個人閱歷的增長會有所變化。但是我知道無論如何這條路并不好走,也許會有許多伴著眼淚的坎坷。但是我相信我是正確的,我會一直走下去,我會通過奮斗到達勝利的彼岸。因為在職業場上重要的是你如何對待你自己的工作而不是你做的是什么工作。  水無點滴的積累,難成大江河  人無點滴的積累,難成大氣候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相信我通過努力,會有足夠的恒心和毅力走向美麗!  我會微笑著等待著那個叫做“成功”的人來敲門! 我的職業生涯規劃:逆風飛揚 職業規劃:讓大學四年無怨無悔 職業規劃:努力踮起你的腳尖,靠近你的理想分頁:123

只有人生的超越,沒有命運的安排  文/鳶尾愛麗絲  1  大超又在感慨萬千,“要是再年輕一些,我肯定要出去闖一番事業。”  我反問大超:“既然心中有一番理想,當初為何不去嘗試?再說,現在行動也不遲嘛!”  大超重重地嘆了口氣,“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吧,這輩子只能注定碌碌無為了!”  我默默不語。“命運的安排!”這句話聽起來好熟悉,但又特別無奈。  大超在公司的工作比較清閑,負責維護計算機網絡。除了網絡出現故障的時候,平時沒有太多的具體事務,大部分時間他就是上上網,看看手機。  大超年紀并不算大,我們都勸他趁年輕多學習,去考個網絡工程師,提升自己的能力,但他卻貪圖安逸。太過閑適的生活,養成了他的惰性,從此停止了自我成長。  大超沉迷在自己的舒適區,把自己陷在了平庸的牢籠里。其實,他也很想沖破枷鎖,但卻沒有勇氣踏出安逸的生活圈,只能在理想面前躊躇不前。久而久之,滿腔的熱情被消耗殆盡。  一旦接受了,這所謂命運的安排,生活的斗志就蕩然無存了。  明明可以為了心中的理想,去拼搏奮斗,卻非要受困于自己設定的安排,停滯不前。  有些人,喜歡把不得意的人生,都歸于是命運的安排。  在“安排”面前,他們情愿忍氣吞聲,逆來順受,也不去努力改變現狀,整日沉溺于渾渾噩噩的生活中,不思進取。  當然還有一些人,他們勇于突破,超越人生的困境。  2  鄰居張姨的兒子碩士畢業后,進入了一家知名的企業工作。  能培養出如此優秀的孩子,真是羨煞旁人。可很少有人知道,張姨是怎樣含辛茹苦地帶大孩子的。  張姨很早就離異,一個人帶著孩子,支撐著整個家庭。她微薄的收入應付生活已捉襟見肘,再負擔孩子的教育就顯得力不從心了。  張姨的兒子很懂事,深知家庭的艱辛,所以學習非常努力。  張姨的心中只有一個愿望,不能耽誤孩子的前途。于是,她拼命地想辦法掙錢。  人一旦開始不向命運妥協,身上的勇氣就會被激發出來,生命的力量強大到不可小覷。  張姨每天下班后,用那瘦弱的身體拉著小推車,來到熱鬧的街道邊,每天賣夜宵到凌晨。  可是,被生活逼到絕境的人,已經不再有什么會難倒她。  為了心中的希望,張姨沒有退路,她只能砥礪前行。靠著這種不屈服于命運的精神,數十年如一日,張姨辛辛苦苦攢下了兒子的大學學費。  如今,張姨已經過上了好日子,朋友們都問她當初是怎么熬過來的?  她說:“我就認準了一個理,與命運死磕,誰也安排不了我的人生,只有我自己。”  是的,張姨通過自強不息完成了命運的逆轉。  命運不是被安排的,而是被超越的。  3  有些人,在人生的航路上,只要遇到狂風暴雨,驚濤駭浪,就會束手無策,只能聽天由命,認為這就是命運的安排。  殊不知,我們還可以臨危不懼,鼓起航帆,乘風破浪。  珊姐終于拿到了注冊會計師證書。要是在以前,這是她不敢想象的。  因為不是科班出身,珊姐在進入公司后,一直在財務部門從事著最基礎的活兒。收集資料,裝訂憑證……  但珊姐心中最渴望的,是能夠像那些出色的財務經理一樣,工作上可以獨擋一面。對各種財務報表了如指掌,自信從容地在眾人面前匯報分析。  然而,她知道,這樣專業的能力豈非是一朝一夕能夠掌握的。  于是,她下定決心,全力以赴備考注冊會計師。可是,沒有專業基礎的她,連消化書本上的理論知識都顯困難,她深知前方的路一定充滿了崎嶇艱難。  同事們聽說她要考注冊會計師,都用驚奇的眼神看著她。有位同事直接勸珊姐,不要浪費時間,部門里個個同事都比她專業,但考過這個證書的也寥寥無幾,更何況她只算是個外行。  越是困難重重,就越要勇攀高峰,珊姐并沒有因為同事的輕視而垂頭喪氣,也沒有因為前路的障礙放棄心中的目標。  為了備戰考試,珊姐從來沒有再赴過應酬,所有的時間都是擠著用,連夢中想到的都是專業知識。  五年后,珊姐終于拿到了注冊會計師證書。  我不知道她是怎么走過這一路的艱辛,但我明白,命運總是垂青不愿向困難低頭的人。  既然不愿被命運所安排,就要勇于超越人生的困境。  4  我們總是對人生充滿了期待,然而現實往往不如我們想象的那般精彩。  也許我們還會遇到崎嶇不平的人生,那又如何!只要我們懷有堅定的信念,勇往直前,我們就不會被命運所安排。  人生的路需要一步步向前邁,縱使一路溝壑,只要不向命運低頭,我們就能不斷進取,超越自我。  成長是不斷超越的過程,我們在拼搏中學會了堅強,在挫折中學會了成長。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自由的,倘若你不想被安排,命運也不能奈你如何!  是的,你的一生沒有誰可以左右。  正如這樣:只有人生的超越,沒有命運的安排!  來源:寫手圈(xieshouquan010) 生活的考驗,是命運的另一種成全 命運從未虧欠過你的努力 別放棄,命運不會總是傷害你 讀書讀到什么時候才能改變命運?分頁:123

一直努力做,直到成功為止  文/馮侖  所謂理想,就是把我們的愿景放在一個價值觀的尺度上度量,然后決定人生往哪里走,去哪里,走多遠,和誰走。  從民營企業角度看,我做生意是一種被迫的開始,但我習慣于用自己的價值觀來引導我將要做的任何判斷,因此,我一直把喪事當喜事辦。因為我總覺得自己要去心中期待的某個地方。這時,我會想起魯迅的一部小說《過客》:這個過客腿腳不好,他一直不停地走,有天他到一個茶水攤與一個老人和一個小孩對話,詢問前方的路該怎么走。老人告訴他,過了一個墳地,再往前一拐,差不多就到了。他又問那小孩兒,小孩告訴他,你看見那片鮮花,再往前走就到了。同樣一個地方,老人眼里看見的是墳墓,小孩眼里看見的是鮮花,可見兩個人的視野和心態是截然不同的。而這個過客心里只有一句話,就是——我要走,我要走,我要走。  我在創業和折騰的過程中經常會想起這個故事,我心里有兩個地方可以去,一個是墳墓,一個是鮮花,不管哪個,總是就是“我要走”的狀態。這種想法陪伴著我,使我從開始很被動地創業,甚至到后來哪怕負債累累,人生已經到了最絕望的時候,始終沒有放棄,仍然把喪事當喜事辦,因為我意識到理想是希望的風,是黑暗盡頭的那道光,有了它,我能驅走黑暗與恐懼,雖然不知道前方有多遠,但是依然有堅持下去的力量。  50歲生日前夕,我決定送自己一份很特別的、有紀念意義的生日禮物——去臺灣騎自行車環島旅行。那時正值酷暑,我每天騎行80多公里,總共環島5500公里,路上看到老太太比我還猛,她磕頭環島。我問她,您怎么走?她說我就拜拜拜拜拜,一直拜,沒停過。我很是佩服,送給她一瓶水,她接著繼續拜。我真的很難想象,一個瘦老太太單薄的身軀下,哪來的這么大的能量?但她卻有一個答案:心里有佛,有信念,有理想和快樂的天堂,所以才有如此的毅力和能量,不停地拜下去,也許有一天膝蓋流血她卻渾然不知,也許有一天她會勞累暈眩,但她心里追求的天堂不會墜落。  我再說一個崔永元的故事。原來我們倆很不搭界,相信他對“黑心開發商”也抱有道德上的不滿,而在央視看到的小崔似乎也有點裝,老講長征理想什么的。后來,我聽一個朋友介紹說他在做一項口述歷史的整理工作。某天,我們在香格里拉見面,他送我一些小人書和他們口述史的資料,我才發現原來屏幕以外的小崔很了不起。(www.lz13.cn)有個夏天,我把這個故事講給王石聽,帶著王石去了小崔的工作室,到了工作室后,我們看到崔永元花了十幾、二十年的時間一直在做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這個男人沒事兒找事兒,把別人的事兒當自己的事兒,自己的事兒不當回事兒,自己都快抑郁了,還是操心民族的歷史是不是能記錄下來。這著實感動了我,也感動了王石,后來我們成了好朋友,也參與到了口述歷史的項目中,共同記錄這個時代以及這個時代中人們的想法和事跡。  古人講:勢必有堅韌不拔之志,才有堅韌不拔之力。志向是帶來毅力的事兒,就像磕頭環島的老太太,如果她心里沒有佛,怎會有毅力去磕頭環島?毅力依附于信念和理想之上,不是欺騙也不是虛妄,理想除了讓我們獲得能量、財富外,還會在我們遭遇痛苦和不幸時支撐我們活下去。否則,當我們遇到巨大的困難時,很可能會選擇逃避,甚至會在不為人知的時候選擇死亡。  在這個紛繁、價值觀多元的時代,希望我們對“理想”這個詞不再拒絕,不再隔膜,不再離它而去,而是從腳下做起,一天天努力,直到成功為止。 馮侖:賺錢以外的功夫 勵志創業:馮侖,創業就是犧牲和折騰 王石:房產教父的放下和堅持分頁:123


衝TikTok觀看人數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TikTok灌觀看人數 灌TikTok在線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抖音在線買直播人數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arrow
arrow

    e86gj9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